我要留言 管理模式   舊愛 新歡 : 1 人
 
柯柯  [上班族] [2013-12-16 18:22:15] 修改 回應 (1)
    因為103投注單是新的版本.印表機調整設定要非常久.能協助先設定基本位置.微調我們在使用..謝謝
lmhw [教師] [2013-12-17 01:46:22] 修改
    近日改版

 
侯子 [服務業] 電子信箱 [2013-12-16 16:07:43] 修改 回應 (1)
    請問103年起的賓果開獎軟體費用多少(我是在現的會員)
lmhw [教師] [2013-12-17 01:48:34] 修改
    這星期會公布新的方式與收費

 
柯柯  [教師] 電子信箱 [2013-12-06 17:25:18] 修改 回應 
    公益彩券改版.投注單有些新點已有樣本.能盡快改版讓電腦先上線好開始營業才不會有問題.舊會員要匯款請盡找定規則.有分點費用要訂多少!!!謝謝

 
A [其它] 電子信箱 [2013-11-19 16:14:14] 修改 回應 (1)
    請問你們軟體支援OS有哪些?
lmhw [教師] [2013-11-21 19:57:04] 修改
    windows 系列 含 xp,nt,2000,win7,vista,win8

 
GooGe [教師] [2012-06-16 20:26:40] 修改 回應 (6)
    真的很好用,感謝大大有此。
    用了好久好久了,但沒中過什麼獎。
    真可憐~~

 
小陳 [其它] [2012-06-15 11:05:39] 修改 回應 (8)
    你好:昨天下載樂透分析,但是單號慢分、拖牌等功能無法使用,不知何故?
    謝謝
lmhw [教師] [2012-06-02 20:38:36] 修改
    我測試了,沒問題

 
慶仔 [教師] 電子信箱 [2012-02-11 16:30:07] 修改 回應 (7)
    你好:
    我是彩券經銷商.有客人說別家大樂透有7個號碼作全餐.539有6個號碼作全餐的功能.請問棋王有嗎?如果有要怎麼作
大余 [服務業] [2012-02-12 18:16:46] 修改
    使用連碰全餐功能

 
試用者 [自由業] [2011-11-11 15:56:58] 修改 回應 (5)
    請問一下用WIN7的作業程式,為什麼按左上角要更新時不能正常更新???
lmhw [教師] [2011-11-15 01:15:49] 修改
    可能原因
    A:版本過舊,因為主機(server)電腦IP,改過一次,就必須重新 下載安裝
    B:更新主程式是透過呼叫NewXXX.exe,可能被防火牆等擋住
    c:直接進入該資料夾,執行NewXXX.exe,如不行就重新下載安裝,應該就可以了

 
yy  [自由業] [2011-08-29 09:45:36] 修改 回應 (2)
    妳好~~您的集團排行的資料數據有錯誤資料~~其他集團資料錯誤數據很多
lmhw [教師] [2011-08-31 22:56:31] 修改
    請說明詳細一點,才能修正

 
慶仔 [教師] 電子信箱 [2011-03-29 09:42:05] 修改 回應 (4)
    你好:
    我是彩券經銷商 電腦重灌需要安裝序號 可是開通序號專線怎麼都打不通..
lmhw [教師] [2011-03-31 23:31:54] 修改
    如一直打不通序號專線,可以打 小余 0910321682 請他先給序號

上一頁 頁次:7/32 下一頁  快速跳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