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留言 管理模式   舊愛 新歡 : 1 人
 
JK [教師] [2008-01-20 18:34:48] 修改 回應 (2)
    整合常用棋王系列程式'可否包含威力彩?
lmhw [教師] [2008-01-20 19:09:31] 修改
    可以,等會補上
JK [教師] [2008-01-21 15:03:39] 修改
    謝謝!辛苦了!

 
教官 [教師] [2008-01-20 02:28:35] 修改 回應 
    威力彩的簽注單設計比較擠,如果列印 *+號碼 時怕號碼影響到感應的識別時,可把設定內簽注單上字體顏色改成紅色就可以了!!!
    感謝小魚提供印表機常數,也拜託其他同好有已設定好的印表機常數,也請舖上來給大家參考好嗎?谢啦!

 
大余 [教師] [2008-01-19 19:15:24] 修改 回應 
    威力彩印表機參數(CANON系列)
    右移常數-270字距360
    下移常數2580字距290
    各注常數4040
    傾斜常數-3

 
qoo [教師] [2008-01-19 12:53:26] 修改 回應 (1)
    威力彩 第二選號區
    內定是目前是 1-8全選 不太合理



lmhw [教師] [2008-01-19 19:39:15] 修改
    V1.68增加右鍵選定單號
    V1.69設定內增加"第七碼全亮,全暗選項

 
柯柯 [服務業] [2008-01-18 15:06:09] 修改 回應 (1)
    威利彩18日中午還不能下載嗎預計什麼時候呢謝謝
lmhw [教師] 電子信箱 [2008-01-19 19:42:37] 修改
    本來17深夜完成,後來發現其第七碼可複選,又修正了一天

 
blue [其它] [2008-01-16 08:10:58] 修改 回應 (1)
    那你收到威力彩投注單了嗎?如果沒有.我可寄一些給你用!
lmhw [教師] [2008-01-17 16:41:27] 修改
    預計17日深夜可完成,大家可以在18中午下載

 
教官 [教師] [2008-01-15 09:51:49] 修改 回應 
    小魚的建議很棒喔!改裝找他就對了!
    小魚的電話是0910321682

 
小魚 [資訊業] [2008-01-14 11:06:55] 修改 回應 
    投注站使用何種印表機,本人經驗
    1.LEXMARK(廠牌)的最好別用 很會卡紙
    2.雷射別用
    3.EPSON 不耐用 用沒多久就會套印不準
    4.HP 某些機型進紙感應在中央 必須用橫式 放紙不方便
    5.CANON 副廠墨水不易買到或者某些機型根本沒副廠墨水
    總結建議適用CANON的機器,因為
    1.耐用
    2.套印準確度高
    3.適合改裝不斷墨系統,可省下一比可觀的墨水錢,而且墨水便宜(比副廠更便宜)製作海報不傷錢,連開獎單自己印都比買的便宜
    建議機型:ip4200.ip4300.ip4500.ip3500.ip3300
    改裝不斷墨費用約在2500~2900左右

 
blue [其它] [2008-01-13 18:27:22] 修改 回應 (1)
    威力彩可於1/18日以前公佈在網路上.以利我們下載使用嗎?
lmhw [教師] [2008-01-13 21:12:15] 修改
    必須先拿到簽注單,才能修正

 
qoo [教師] [2008-01-09 11:10:57] 修改 回應 (1)
    威力彩 快上市了
    大概什麼時後會更新
lmhw [教師] [2008-01-09 20:31:34] 修改
    拿到資料就準備,正常一天就可以

上一頁 頁次:20/32 下一頁  快速跳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