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留言 管理模式
舊愛 新歡 :
1 人
|
| qoo [教師] [2009-03-17 21:08:24] 修改 回應 (2) | |
希望賓果分希 手動輸入 可以支緣 ctrl-v 貼上 20個號碼 因為常會聯不上
我們經銷商 可以從另一個要密碼的網頁 進入取得 新號碼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3-18 01:38:45] 修改 | |
一次要貼上20號碼,那必須知道格式,也就是如何區分號碼,
此問題我會先了解專區網頁,再決定如何改進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3-23 19:43:55] 修改 | |
V1.77版設定內增加"經銷商網頁" 做為自動更新號碼來源 |
|
| qoo [教師] [2009-01-31 22:52:30] 修改 回應 (1) | |
希望賓果分希 手動輸入 可以支緣 ctrl-v 貼上 20個號碼 因為常會聯不上 可是 ie可以連上 只是等久一點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2-01 07:44:48] 修改 | |
如用v1.68版,已加強網頁轉入功能,只要網頁上有就能轉入,(此網頁是指BinGo分析之網路輸入),再不然也可點轉入即可 |
|
| qoo [教師] [2009-01-31 11:59:24] 修改 回應 (3) | |
賓果分希 主畫面如果客人不小心按到視窗上的 X 而不是正常按 "離開" 關閉 會造成程式關閉不完整 無法再執行
另外 "單號慢分" 那個畫面 不管開始期數設多少(例如往前統計 500期) 當一直向上移動游標100-200期 左右
程式都會自動將開始期數設回向前100期
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2-01 07:39:46] 修改 | |
關閉不完整時,Windows XP ,桌面右下角點右鍵叫出工作管理員,應用程式->工作結束,即可再執行,
自動設回是又有新資料進來 |
 |
| qoo [教師] [2009-02-01 08:56:24] 修改 | |
A 請問可以在`下一版 把打X 關閉主程試拿掉或改成先執行 離開的動作
B 有新資料進來 開始期數應該不變 只有結束期數改變 下一版會改嗎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2-01 23:24:45] 修改 | |
|
|
| 工廠張先生 [服務業] [2009-01-30 14:38:54] 修改 回應 (4) | |
樂透分析怪怪的勒
都不能更新....
我已經更新到7.33版了
還是不能更新內容....
都沒東西給客人了=.="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1-30 19:40:18] 修改 | |
|
 |
| 工廠張先生 [服務業] [2009-01-30 21:53:02] 修改 | |
其它程式都可以更新...
都沒有問題...
可是唯獨樂透分析...
我整個都刪除了...也都全重新安裝了
還是不能下載任何東西....
更新等了四五分鐘還是沒動靜....
單項也不行....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嗎=.=? |
 |
| 大余 [服務業] [2009-01-31 12:26:17] 修改 | |
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2-01 07:31:30] 修改 | |
防火牆也要注意
另外:樂透分析使用www.olo.com.tw網址為連接,各網路解析不同,請使用V7.34改為IP連線 |
|
| qoo [教師] [2009-01-25 13:35:51] 修改 回應 (1) | |
賓果分希 主畫面如果按視窗的 X 會造成 展示畫面沒有
關閉(但是會網路延遲)
同時建議 開獎彩球那個展示畫面 能夠加一個目前最多期沒開的欄位 例如 =35期沒開 64= 位置可以放在 倒數BAR 那條線 上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1-25 20:19:26] 修改 | |
A:主劃面一定不能關,
B:我認為將盲門改為慢分,底下紅字為期數,(設定內增加選盲門或慢分) |
|
利達 [服務業] [2009-01-19 10:33:55] 修改 回應 (1) | |
請李老師
幫把樂透分析三合一的開獎單,小樂透的改成威力彩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1-19 12:40:54] 修改 | |
只有539不能改,其餘皆是自己選定,所以不知要改甚麼 |
|
| JK [教師] [2009-01-07 08:30:18] 修改 回應 (1) | |
請更正六合彩獎號
09-001 98/01/03 16 30 21 02 10 【22】 26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1-07 11:42:00] 修改 | |
|
|
| qoo [教師] [2009-01-05 21:25:52] 修改 回應 (1) | |
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1-06 11:12:57] 修改 | |
|
|
| qoo [教師] [2009-01-05 20:33:17] 修改 回應 (1) | |
強烈建議 賓果分悉vip 可以支援 16:10(1680*1050)
畫面比例可以不變 多出來寬度的地方可以開放店家打字幕現在4:3的比教貴 |
 |
| lmhw [教師] [2009-01-06 11:23:30] 修改 | |
我的螢幕是16:10,但顯卡只到1440:900,使用1024:768
也是佔滿螢幕,展示就要大,我認為1024:768就可以了 |
|
| 大余 [資訊業] [2008-12-19 22:59:12] 修改 回應 | |
有意願加入VIP會員.台北縣市請聯絡大余0952370579或小余0910321682 |